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精彩YouTube短片若被刪除, 請見諒。

6/18/13

SOARING WITH EAGLES-魔術師大衛與鷹飆升 (義興提供) (06/18/13)

Only in Vegas can you sit right there in the front row and watch this happen and say to yourself ???
HOW does he do that???? 到底他是怎樣辦得到的?

THE BEST ILLUSION EVER FROM DAVID COPPERFIELD.

HE'S GOOD -- NO DOUBT ABOUT IT.
How in the world did he do this?

I wonder if we will ever find out how he does it?
Anyone ????

3 comments:

  1. 我又試破解吓呢個迷,唔知啱唔啱,研究吓無壞!能升空一定係用威也,但科技太高超,細到眼都睇唔到,所以呢個問題我唔去探討,我只着眼响第一次過兩個圈,及第二次過兩個交叉圈。
    大家留意第一次過圈時,那兩個圈係响身下面過,而唔係穿過個人,當個圈接近魔術師時兩個圈同時間响下轉,所以可以避過條威也。第二次過兩個交叉圈時,留意魔術師只係飄過交叉圈最高嗰面,時間配得非常準,所以觀眾有個錯覺,至於第三個鐵架,就要好小心觀察,當蓋上玻璃蓋時,魔術師頭上之鐵架底就部突然出現缺一個口,時間非常快,讓威也穿過。頭兩次過圈,小心觀察,及睇幾次,諗吓就明白,但入鐵架就小心睇,逐格睇會有發現。其實所有魔術都係依靠道具,及手快,環境俾我地產生錯覺,以上八卦都係吹吓水,如果唔啱當我四眼近視太深,睇唔清楚,四眼銓

    ReplyDelete
  2. 我看了且發現一個秘密,就是每次升上天空時,右腳總是彎曲而不是左腳,我覺得他右腳的大脡上有磁鐵似的東西在裡面,興地面有聯絡,不信你留意,上升時右腳總是彎曲而永遠不是左肺,這是一個玻綻的地方
    ml

    ReplyDelete
  3. 謝謝兩位如此深入觀察和研究, 並與大家分享謎底解析。相信其他網友對您們所提供的線索也會感興趣!
    其實吉如對此神祕玄奥的表演, 尤其是世界級著名魔術師: David Copperfield的演出, 明知有假, 也想不通, 大都只當娛樂欣賞而己。您們的見解都符合纙輯!實在有說服力!真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