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精彩YouTube短片若被刪除, 請見諒。

3/17/15

Cô gái Tây hát tiếng Việt "Về đâu mái tóc người thương" cực hay(洪玉珠提供) (03/17/15)

23 comments:

  1. Người đẹp Cali3/19/15, 10:50 PM

    不評歌手,且說歌:
    越文抒情歌曲素以旋律婉轉優美,幽柔動人見稱。
    這首歌借用驚鴻一瞥的一肩秀髪,訴說對伊人倩影念念不忘的傾慕之情。
    歌詞淺白卻不流俗,抒情用字恰到好處,十分動聽。
    有興趣的同學不妨上 YouTube 用其歌名找找,試聽其他幾位男歌手的演唱。

    ReplyDelete
    Replies
    1. Người đẹp Cali,
      女歌手的歌聲也很好聽,是屬於那種自然淳樸不加修飾的甜美。加上你對越南詞曲都有著優美動人的詮釋,讓人更想聽了。
      小JC

      Delete
    2. 謝謝小JC 捧場!
      什麼時候 người đẹp Cali 開演唱會,一定送妳免費VIP 票聊表謝意的。(一笑)

      Delete
    3. You are welcome!
      若你真開演唱會,我就免費做你的演唱嘉賓,夠義氣吧?哈哈!

      Delete
    4. 小JC, 那就再禮聘兩位神秘嘉賓吧:一位是以一曲「游龍戲鳳」成名的「小迷迷」,另一位就是以一首「笨鶴先飛」成名的仁兄。那陣容就夠瞧的了。哈哈!
      Người đẹp Cali

      Delete
    5. 精通各般文藝,琴棋書畫,實力派的 Người đẹp Cali 演唱會有眉目了。不要忘了小JC,由台下貴賓席移步上台,免費客串演唱嘉賓,此份豪情,Người đẹp Cali 除了默默接受,應該有點表示啊。那可掉轉話題,再聘請別位代勞呢,笨鶴只懂東跑西走,作作狀,搞搞笑,娛樂觀眾。哈哈。
      笨鶴

      Delete
    6. 笨鶴大哥手下留情呀!您可千萬別說我「精通」什麼的。
      如果能得到大哥一句「粗涉」或「略識」什麼什麼的,已經算是「抬舉」小女子了。嘻嘻!
      據說您去年一飛六萬公里,可厲害呀!(怎麼又自稱笨鶴呢?,應該是「勁」鶴吧?!」太謙了!
      Người đẹp Cali

      Delete
    7. 對,勁鶴你别過謙,你不只能飛,還能唱唄!你若和加州美人做搭檔開演唱會,就算半句歌都沒唱,單憑你倆的風趣幽默就已夠值回票價了,不是嗎?
      小JC

      Delete
    8. 對的,與加州美人同台亮相,笨鶴頓感手足無措,只能啞口無言,那能唱半句﹖美人賣歌,笨鶴送笑,同撈同煲,與眾同樂,一定不會有悶場﹗大家加油﹗笨鶴。

      Delete
    9. 能得到笨鶴兄賞面一同演出,自然是榮幸之至,不勝感激,在此先謝過!
      溫馨提示:兄如欲與「大美女」我同台,別忘了先得到嫂夫人的批准。(睡車庫可不好玩呀!)
      哈哈!
      Người đẹp Cali

      Delete
    10. ​不要小看車庫,很多比屋子裡裝修得更堂皇,笨鶴有些事不明白,為何與大美人同台,需要什麼批准,妳要對我作什麼,帶我到那裡去,我的旅行證件不用簽証的,自由飛翔,哈哈。笨鶴。​

      Delete
    11. 哈哈!就怕您老兄定力不夠,一時 hold 不住,會拜倒在我這小女子石榴裙下,那就有戲看了(一笑)
      還有,俗話說「習慣成自然」,車庫睡多了也自然會覺得它很不錯的。( 還堂皇呢!Haha! )
      Người đẹp Cali

      Delete
    12. 哎喲,就算拜倒,也是劇情所需,請千萬保持鎮定,不要心動,還是擔心妳美人自己的歌詞,全部記得啊。笨鶴走上台,已棄後果於不顧了,hehe。笨鶴。

      Delete
    13. 精彩!近排吉如水靜鵝飛,突然搞出套神鵰俠女,哈哈,幾時正式上演。

      Delete
    14. 去年聯歡有幸欣賞到羅大俠中氣充足,聲缐渾厚的唱功。如大俠肯賞臉做嘉賓的話,將來的演出必定
      一票難求。小女子這廂有禮了!
      Người đẹp Cali

      Delete
    15. 啊啊!真係求之不得,能夠與加州美人同台演出,係我嘅褔份,能夠自稱加州美人,都唔會差得去邊,雖然選美三甲不入,最低限度都攞到個最上鏡小姐,係咪?我真係三生有幸囉!同一時間,又可以同笨鶴老兄演出一幕呆佬拜壽,新版棟篤笑,應該冇冷場架!

      Delete
    16. 哈哈!您一上台,呆鶴哥非要和您先演一齣「二呆搶美」不可!(搶我這個大美人呀!一笑)
      羅大哥呀,提起咱們在學校的那段黃金日子,先考考您:您還記得小妹我坐在課室的第幾行,那一個位子嗎?
      Người đẹp Cali

      Delete
    17. 嘩! 點會唔記得呢,四十年後嘅今日仲能夠稱得上加州美人,可想而知當年真係名副其實嘅校花,都唔知有幾多狂蜂浪蝶,响妳身邊氹氹轉,正所謂:窈窕淑女,君子好逑。可惜當年我只係個無名小卒,得唔到妳美人嘅垂青,仲有妳問我課室座位,妳係一位咁突出人物,點會唔記得呀!至於我同呆鶴兄上台助慶,就唔會演出二呆搶美啦!將會嚟一幕二呆戲鳳,妳點睇。

      Delete
    18. 為什麼突然有兩呆,呆鶴笨鶴唯一無二,會否加州美人太高興弄錯了,大俠氣慨如雲,路見不平,鋤強抹弱,善煞多少紅顏,四十年前的座位,已經是陳年往事,當前才是重要,有心不怕遲,千萬不要錯過機會啊。笨鶴。

      Delete
    19. 多日來得到諸位錯愛「窮追不捨」,美人我跑不動了..........哈哈! (香汗淋漓的!)。
      在此感謝文才出眾的女狀元「 小JC」, 博學中西的「呆鶴」兄,直腸直肚,豪氣干雲的「羅大俠」
      就此別過,後會有期!
      Xin hẹn gặp lại , 再見, Sayonara ..... ! ! !

      輕輕的我走了,正如我輕輕的來,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二呆」的痴想 .......



      Delete
  2. 想聽男音唱這首好歌嗎?沒問題!可點擊進入此網址瀏覽可也:
    * 好歌分享 : 男音- Về đâu mái tóc người thương (小MM提供) (03/20/15)
    吉如站特別協助提供

    ReplyDelete
  3. 哈囉Gee Loo,您好!吉如站我覺得很有意思,我想參與,應怎樣做呢?

    ReplyDelete
  4. 哈囉,您好!本站並不是很明白閣下在此所指的「參與」是什么?您現在不是己經「參與」了嗎? 歡迎您加入「吉如站」這塊吉祥如意屬於大家的園地。只要不是宗教和政治的批評; 或人身攻擊性的言論, 本站謁誠歡迎您。
    聯絡方式: 可直接留言在本站仼一網貼上, 或因貼文太長, 可email 到 geegeelooloo@gmail.com 電郵上, 我們幫您轉發。實名筆名皆可, 本站可幫您保密。祝文安!
    吉如站長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