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好圖用作善意分享。如有侵權煩請告知必當刪除。連絡電郵: geegeelooloo@gmail.com
精彩YouTube短片若被刪除, 請見諒。

11/19/15

失傳已久的世界第一魔術—印度通天繩 (普增鵬老師提供) (11/18/15)


4 comments:

  1. 中國早就有這樣的戲法,小孩順著繩子上天偷仙桃,被發現了把小孩大卸八塊給扔了下來變戲法的痛不欲生,看的都給錢,後來把孩子的肢體放入籃子裡把小孩又變回來了

    ReplyDelete
  2. 繩子中間是一節節的小圓柱體,每個圓柱體中間都穿過一根更細的繩子,最頂頭一節是固定的。表演之前在地上挖個一人能蹲下大點的坑,然後藏好人,蓋上遮蔽物,那個圓筐底是編制的,也就是說是有孔隙的。表演時,繩子放筐里,下面的人從筐底空隙把繩子拉下,一點點的收緊細繩,然後一點點的送出(收緊裡面細繩外面的圓柱會和繩子因為緊就立起來了),直至完全立起來,收緊細繩並扶住豎起來的柱子,完全承受的住一個小孩的重量,最後結束時,放鬆細繩即可立即讓粗繩子軟下來。大家可以把一個圓珠筆芯切成一段段的,裡面穿根繩子一頭打個結,然後拉緊它就立起,放鬆它就變軟。實驗下效果。

    ReplyDelete
  3. 地下有洞,空心繩,穿桿之後再撤出!

    ReplyDelete
  4. 這是一根植入了海綿體的繩子...

    ReplyDelete